思理朴z

……“生命久如暗室,不妨我明写春诗”
嗜睡有时间就睡觉💤
QQ:3510732684

【露中】姐姐~

cp:露中,2.5k小甜饼

心机坏学生×温柔乖老师 

灵感来源:抖音的@顷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安娜·布拉金斯卡娅,是我们班最不乖,最高的女生。气场强大,人家虽然调皮不乖,但是人家的成绩摆在那里,老师们也拿她没有办法。

  

  只是最近有个新来的老师来接替之前的班主任,不知道那个老师管得管不住安娜·布拉金斯卡娅了,那个新来的老师好像就是下节课来……

  

  安娜坐在位子上,漫无目的地看着窗外叽喳的小鸟,嘴中含着棒棒糖,就算上课了,她也依旧含着糖。那个新来的老师好像是这节课来的吧,看来又来个可以欺负的了……

  安娜在心中窃笑。

  

  “吱呀——”教室的前门被打开了,全班的视眼都看了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安娜将视眼也看了过去,但口中依旧含着糖果。在看清来人的面貌时,安娜顿了顿,将口中含着的糖,扔在身后的垃圾桶中。露出一个狡黠的微笑,小时候的记忆瞬间涌入心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大家好,我叫王春燕!是你们新来的班主任。”王春燕扎着两个揪揪,笑脸盈盈地对在坐的学生说。目光在看到最角落的安娜时,呆滞了一下。然后眉眼弯弯,笑意加深,有意思……

  “还请大家好好配合哦,不然我也会被调走的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全班鼓掌以示欢迎。不少人在为这个温柔的老师默哀,因为她在未来的日子里可能会受到安娜的欺负的。可惜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安娜当然不可能给姐姐添麻烦,课程好简单啊,姐姐的声音真好听嘿嘿嘿。

  

 我感到很欣慰,作为这个班的学习委员,安娜·布拉金斯卡娅居然开始听课了,真是太难得了。Oh,god!我没有看错吧?!我揉了揉眼睛,确认我没有看错。不过10分钟后,这家伙睡着了。Well,我就知道这家伙不会好好听课的。

  

  安娜渐渐有了困意,头一低,就睡着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安娜和春燕可以说是青梅青梅了,从安娜母亲怀安娜开始,春燕就知道自己家隔壁要有小妹妹了。

  她们两个相熟相知……只是春燕家后来搬家走了,就再也没见过面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咳咳…前面的同学叫一下你后面那位同学。”王春燕顿了一下,视线看向安娜的那个角落,示意安娜的前桌叫一下。但是前桌明显迟疑了一下,最后只是轻轻地敲了一下安娜的桌子。


  王春燕只是静静地看着对方的一系列动作,王春燕从讲台上走下来,走到了安娜的桌子旁边,学着安娜前桌的样子轻轻敲了一下安娜的桌子。见安娜没有要醒的意思,又敲了敲安娜毛茸茸的脑袋。这小家伙睡着的时候和小时候一样可爱呢…

  

  安娜半梦半醒的状态,脑袋还是混乱的,睁眼看到春燕在旁边就脱口而出了一句,“姐姐,怎么了?安娜还想睡一会”

  

  全班死寂一般地安静几秒,然后杂碎的稀疏的讨论声。

  

  嗯?这小家伙还没睡醒呢?知道自己说了什么吗?“没什么,布拉金斯卡娅同学,只是……”王春燕顿了顿,转身准备走回讲台的时候,接着说到“只是下课的时候需要来找一下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等等……什么?安娜瞬间清醒了,姐姐刚刚说什么?我刚刚说了什么?安娜暗自低声骂了句,“Блядь(艹)”

  

  Oh,god!布拉金斯卡娅同学上课睡觉被发现了,王老师好温柔啊,没有像之前的老师那样直接扔粉笔呢。等等……布拉金斯卡娅同学叫王老师什么?!!!姐姐?她们是姐妹关系?不是吧?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布拉金斯卡娅同学是俄罗斯人吧,王老师是中国人啊,难道她们都是混血……不对不对,她们都是纯俄罗斯人和纯中国人啊!没有血缘关系的姐姐?刺激!

  

  王老师好像没生气诶,所以真的是姐姐吗?我八卦的心放不下来了……布拉金斯卡娅同学是不是骂脏话了?下次让她好好改改,不过她应该不听我的话,给王老师说,让王老师叫她改,嘻嘻我真是个大聪明!

  

  快下课的时候……

  这节课下课好像就是午饭时间了,平时布拉金斯卡娅同学都是不管老师在不在,就提前5分钟走的,今天不仅不能提前走,下课还要去找王老师。布拉金斯卡娅同学不会因为这个恨王老师吧?有点担心王老师的安危,不过她们是姐妹(虽然没有血缘关系),但是布拉金斯卡娅同学应该不会欺负王老师吧?

  算了,准备一下,去吃饭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叮铃铃——”下课铃响了,全班一副气势待发的准备冲出教室,去食堂。除了安娜和春燕。

  “好了,我的课就上到这里,大家去吃饭吧。布拉金斯卡娅同学,等一下在去食堂吧,我有事找你哦。”王春燕草草结束了课程,不忘提醒安娜要去找她。

  

  “走吧,布拉金斯卡娅同学”春燕将教材收好,拿起包,叫上安娜。两个人静静地就这样走到了教师办公室。

  

  教师办公室里一个老师也没有,可能也去吃饭了吧。春燕的教师办公桌在进门的右手边的第二个窗子旁,窗户是半开着的,春风将帘子吹得摇摆不定,也将窗外淡淡的清香吹了进来。

  

  王春燕走到了自己的办公桌,将窗户关上了,只留下一小条缝隙。

  安娜也跟着走到了办公桌旁,春燕给她找了一个凳子坐下。

  

  两个人都沉默了……不好的回忆如潮水,再次涌上了二人的心头。

  

  当时,王春燕家搬家搬得很快,而且毫无征兆。如果硬要说的话,就是安娜前几天才向春燕表白,结果春燕家就搬家了,对安娜来说,春燕就是不敢面对她。

  

  春燕当时给的回答是“安娜,你还小,你分不清爱情和亲情是很正常的。喜欢不是随口就可以说的。”

  安娜很想反驳,她已经14岁了,不是小孩子了,是青春期的花季少女。可以分清楚爱情和亲情的,可是看着春燕的眼角流下的泪水,怎么也说不出口。

  

  两情相悦,却受家庭影响。

  

  “姐姐……你想好之前那个问题的答案了吗?”安娜回过神来,静静地看着春燕的发梢被微风吹拂,漫不经心的问到。

  

  春燕回神时,正好对上了安娜的眼睛。刚想问是什么问题,心中却马上给出了答案。“安娜,你还是觉得你对我的感情是爱情吗?”或者说你还爱我吗?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了,春燕姐姐。那么你的回答还会和之前一样吗?”安娜依旧静静地看着春燕微红的脸颊,语气平淡的说到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……”春燕想了想,回答到:“怎么可能和之前一样,我们现在的立场和之前不一样了,答案自然也就不一样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你的答案是?”

  “我同意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来吃饭吧!”春燕拿出了两份便当,就知道今天会这样,所以准备了两份

  

  “欧耶!交往第一天就吃到春燕姐姐的爱心便当了,嘻嘻。”安娜兴奋地打开了便当,正准备拿筷子吃的时候,突然想到了什么,动作停了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这样在外面是要被揍的…”春燕看着小女友的可爱举动,笑到。

  “怎么了?”看着对方突然停下的动作,不解地问。

  

  “春燕姐姐,我们kiss吧”安娜认真的神情,让春燕愣了一下。

  对方并没有等她的回答,而是直接亲了上来。“唔…等一下…嗯…哈~哈~”

  这小家伙跟谁学的啊!真的是!

  

  “春燕姐姐,吃饭吧。”安娜看着春燕涨红的脸,不禁(宠溺的)笑到。

  

  午休结束后……

  总觉得布拉金斯卡娅同学,自从中午去找王老师之后,心情变好了。

  是错觉吗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写完了,就当睡前小甜饼吧!

不会打tag,所以有点乱。

最后,感谢支持!


评论(3)

热度(7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