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理朴z

……“生命久如暗室,不妨我明写春诗”
嗜睡有时间就睡觉💤
QQ:3510732684

【露米】暗恋,互疑

普设,纯情男高,W学院

cp:露米(双向暗恋),微量好茶

露以为米喜欢英,米以为露喜欢耀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伊万·布拉金斯基和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是学校公认的死对头。他们的“小打小闹”不计其数,学生会都懒得管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听说伊万·布拉金斯基又和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打起来了。”

  “真的吗?他们不是昨天才打过吗?”

  “当然是真的了”

  “不过他们这次又是为了什么打架的?”

  “谁知道呢?”

  

  走廊上两个学生很随意地谈笑着,并没有注意到他们后面的阿尔弗雷德。

  

  “也许我和他也就只有这个时候名字可以挂在一起吧……”阿尔弗雷德自嘲到。

  

  阿尔弗雷德身上还挂着彩,但是已经包扎过了,慢悠慢悠地去学生会找亚瑟。

  

  说起来伊万·布拉金斯基和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从刚开学的时候就打架了,可以说是不打不相识了……

  但是他们对对方的“厌恶”似乎是与生俱来的。

  

  阿尔弗雷德被电话声吵醒,你说为什么不是闹铃,因为闹铃已经“壮烈牺牲”了。阿尔弗雷德翻了个身,看了一眼来电者——“亚瑟”,WTF?!

  完了我忘记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阿尔弗雷德,开学典礼就要开始了,你人呢?”电话那头亚瑟开始发动技能“老妈子嘴碎” 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,亚瑟。我知道了,我现在就来,还来得及的……”阿尔弗雷德对着电话那头的亚瑟说到,随即挂断了电话,以平身最快的速度穿梭在房间中,家里,街道上。

  

  然后“碰—”地一声,金色闪电戛然而止,我在转角处撞到人了?

  

  阿尔弗雷德拍了拍身上的灰,看着对方与自己差不多,都被撞到在地了,但是并没有大面积的擦伤。

  

  正想上前拉一下对方,可是对方也早就起来了,并嫌弃地拍了拍身上,低声吐槽了一句“真不愧是美国佬。”

  

  不是,你这个人怎么有国家歧视,美国怎么你了。阿尔弗雷德对这个奶白色的斯拉夫人的第一印象——一点也不好!!

  

 他们两互看不顺眼,却默契地走向了同一条道上,然后开跑。

  

  直到跑到校门前,两位方才发现——Cao,我怎么和这个可恶的美国佬/俄国佬是一个学校的?!

  

  “阿尔弗雷德,你总算知道来了”亚瑟咬牙切齿地看着刚到校门口的阿尔弗雷德,“你是想开学第一天就扣分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亚瑟,你怎么能只说我呢?他不是也迟到了吗?”阿尔弗雷德指了指在旁边走进校园内的伊万·布拉金斯基。

  

  亚瑟顺着阿尔弗雷德指向的方向看去,伊万·布拉金斯基听见关于他的动静便停了下来,一脸冷漠地看向了阿尔弗雷德这边,然后走了过来。

  声线冷冽,“请问我要被扣分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布拉金斯基同学吧,王耀跟我说过了,快去吧开学典礼需要你。”亚瑟看着眼前这个奶白色的高大的少年,语气平淡的说到。心中暗自想到“还真是就像耀所说,很好辨认出来呢”

  

  “诶—亚瑟为什么他可以进去,而我要被扣分?”阿尔弗雷德被这个差别对待气到了,双手捶打着亚瑟的胸膛。

  

  “停停停……”亚瑟打断了阿尔弗雷德的锤击,解释道“有人给他请过假了,而且人家是新生代表,而且你也不用被扣分,只是给你一个警告罢了”

  “快去吧,再不去就结束了哦!”

  阿尔弗雷德只好去到了举办开学典礼的大礼堂。门是开着的,可以直接溜进去。

  阿尔弗雷德抬头正好撞上了伊万的视线,“轻蔑一笑(在阿尔弗雷德眼里是这样的)”继续演讲。

  

  这个俄国佬怎么那么烦人啊,为什么我的心跳那么快呢?

  

  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这两个人就什么都争第一,也许从一开始就是。

  

  “阿尔弗雷德,你又和伊万打架了。”亚瑟甚至没有用疑问的语气,因为这一看就知道是怎么回事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……”阿尔弗雷德闷闷地回答到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说你为什么一定要和他这样呢?你们两个明明可以好好相处的吧?”这个小鬼到底在纠结什么啊!算了,我真该想想怎么追到耀的,而不是在这里浪费时间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和他怎么可能好好相处嘛”阿尔弗雷德听言则答。我为什么要和他这样相处?我喜欢伊万,但是他不喜欢我,我只是不甘心罢了,在他的身边找存在感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啦,伊万?”王耀看着眼前垂着耳朵的伊万,细语问到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什么……”伊万回想起刚才的一幕,感觉他炸毛的时候还挺可爱。但是他喜欢的人不是我,我又何必强求呢?

  

  王耀看着伊万一瞬间的开心又马上垂拉下去的祥子陷入了沉思,这小子不会恋爱了吧……

  

  在伊万和阿尔弗雷德升到高二的那个暑假,亚瑟和王耀在一起了。

  

  那天阳光很刺眼,风也是热烘烘的感觉。“耀,我喜欢你”

  “嗯我知道,我也喜欢你”

  他们在烈阳中交往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听说你失恋了,俄国佬?”阿尔弗雷德贱兮兮地出现在了伊万面前,此时已是日落时分。余晖照在他的身上,让这个笑多了几分青春洋溢之意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也是吗,美国佬?”伊万看着余晖照耀下的阿尔弗雷德,不觉地心跳加速。

  

  他们总是这样,嘴上说着对对方的恶语,心中怎么样,自己最清楚了。

  

  等等……两人同时注意到了言语中的不对,脱口而出的反驳。

  “你以为我喜欢亚瑟/王耀?!”

  

  “难道不是吗?”伊万看着阿尔弗雷德大海般深沉的眼睛,反问到。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不是啊!”阿尔弗雷德被对方的直视弄得有点不好意思,撇开了有些羞红的脸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有喜欢的人吗?”伊万斟酌了一下,还是问了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有啊……怎么啦?”阿尔弗雷德突然意识到不对劲,这个俄国佬问我有喜欢的人做什么?难道……

  

  阿尔弗雷德心生“一技”,半开玩笑半真心想知道,“你不会喜欢我吧?”

  

  伊万愣住了,他怎么也没料到阿尔弗雷德会这样问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怎么会喜欢你呢,美国佬别自恋了……”伊万不敢看阿尔弗雷德的表情,微低着头,故作镇定地回到。

  

  “也对,你要是喜欢我,我怕是要犯恶心的呢”随即阿尔弗雷德起身起开了教室。

  

  从那天之后,两人很默契的什么也没有提起,但是依旧“打闹”。

  

  “总觉得阿尔弗雷德和伊万有情况”王耀喝了口茶,对亚瑟说。

  “他们也不知道在矛盾什么,总是打架呢”亚瑟有些惆怅的回答到。

  “可能是觉得对方肯定不喜欢自己?毕竟他俩那个死对头的关系。”王耀认真分析到。

  “也许吧,但是他们不试试怎么知道对方一定不喜欢自己呢?”亚瑟同意了王耀的想法。

  “是呀,他们两个在这方面真的就是胆小鬼呢?”王耀下了结论。

  “你想助攻?”“对”“乐意奉陪”

  

  王耀和亚瑟回家后分别对伊万和阿尔弗雷德说——

  “要勇敢面对,不然就会失去对方”

  

  他们突然意识到什么,分分飞奔向学校,然后……再次碰撞在了第一次见面的那个转弯口。

  

  他们没有急着起身,而是微微一笑。两人的身体挨得很近,对方的呼吸似乎打在了自己身上。

  

  气氛迅速升温,两人的唇不知不觉地靠在了一起,然后慢慢地加深了这个吻。

  

  无需太多的言语,一个眼神,一句话,就足矣表明心语。

  

  吻毕

  “我们算是在一起了,对吧?”阿尔弗雷德的脸有些微红。

  “当然了,小英雄”伊万笑了笑。

  

  也许他们对对方的爱也是与生俱来的吧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乐,青涩校园恋。  感谢支持!

本来是想写阿尔哭泣的来着,感觉有点ooc就没写了。 


评论(2)

热度(89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